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News

學會公告

TAGC第六屆理監事改選意願調查, 任期:112-115年

親愛的TAGC會員,您好~

學會於97年8月2日正式成立至今,一路走來感恩各位會員持續不斷的支持,在大家的期許與砥礪之下,學會穩定成長和運作。

近幾年學會努力積極推動遺傳諮詢師專業認證,希盼能快速完成立法,讓遺傳諮詢師獲得國家專業證照是我們最大目標,但仍尚有許多的任務和挑戰待我們繼續去面對和解決,未來要走的路還很長,但有您與學會攜手前進,您的一份支持我們就多一份力量!

今年度學會將進行第六屆理監事改選,我們很誠摯邀請有志於遺傳諮詢領域之會員加入理監事群行列,如果您願意投入個人時間與熱忱,委身於遺傳諮詢會務推動工作,請您不吝讓我們知道,我們衷心期待您的加入!
請您用以下連結回覆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fFvYycdrl0Y9mWpAcS8hyGuImAXV-xnuzWey9FaOQBrWZCw/viewform

調查期間:即日起至112年4月20日23:55截止。

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