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免責聲明Disclaimer

前言

歡迎蒞臨「社團法人台灣遺傳諮詢學會」(以下簡稱本網站)。使用者瀏覽本網站,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網站不會負責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之損失。

本網站就各項服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本網站」不保證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使用者明示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可能發生之損害。

使用者使用本網站服務之風險將由使用者個人承擔。使用者同意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係基於使用者個人意願,並同意自行承擔任何風險,包括因為自本網站下載資料或圖片,或自本網站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發生任何資料流失等結果。

本網站承諾力求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但如內容有錯誤或遺漏,本網站不會承擔任何賠償責任,本網站所有內容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本網站可隨時停止或變更網頁資料及有關條款而毋須事前通知使用者。

任何由於電腦病毒侵入或發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之暫時性關閉等影響網路正常經營之不可抗力所造成之資料損毀、流失、遭盜用或遭竄改等與本網站無關。

使用者在本網站填寫物件資訊、個人資料、上傳圖片等行為,純屬使用者個人行為,本網站對其內容之真實性或完整性不負有任何責任。

對於使用者透過本網站刊登或發佈虛假、違法資訊、侵害他人權益及欺騙、敲詐行為者,純屬使用者個人行為,本網站對因此產生之一切糾紛不負任何責任,特此聲明。